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最遙遠的距離

有許多好文章
和大家分享
我有被感動到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在世上我們做了太多太多這種事了,
明明自己沒有這個意思,但做了之後卻不能再反悔
傷了他人,也傷了自己
或許,
自己以為能夠解脫
但,其實只是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牢籠中

步入黑暗
探索
遠方的燈在視線中灰暗
繼續向前
迷宮中
早已迷失了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