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未知的明天

今天,天氣轉好了,
風輕輕地拂面而過,
撩起我心中的思緒,那縷縷涼風扣人心弦。
定下神來,
才發現,日子急速消逝,
唉!
一陣風過,
時間也靜靜地走了,
消失在風中,消失在我的視線裡,也消失在我的記憶裡。
一切,都是這麼突然且快速
而每天
依然照舊,沒有改變

一堆的考試
一堆的功課
一堆的壓力

唉!
當每日的忙碌埋沒於習慣,當日夜的學習成為麻木,
當黑色強行霸占了整個天空,繁星閃爍時,
我們,
仍在繼續著我們的生活……

或許我該學學風的灑脫
學習風的自由


黃昏街燈
透過樹葉灑了下來
微弱
但卻明亮

我不想再見到周遭的環境,
亦不想再聽聞外圍的嘈雜,
於是,我告訴自己什麼都沒有,
卻也自知,這僅是一場“掩耳盜鈴”罷了。
一切依然照舊

夜,
黑暗越發強勢,
路燈的光茫也成為了隱蔽在夜空中的繁星。
夾雜在黑色與黑色之間的,
是寧靜……

月缺了依然還會圓
天空的雲朵會聚集
花兒凋謝後還會開
我下定決心
從此以後不會再有任何遺憾與留戀,
明天依然會是一個晴天。
告訴自己,
重新武裝自己,
以嶄新的面貌去迎接一個新的黎明。
奔向未來
不回頭


1 則留言: